学校召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讨推进会
首页  品牌专区  社会实践
学校召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15 浏览次数: 815

8月11日上午,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讨推进会在A座1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出席,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与会者就我校推报参加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20个项目进行了集体指导,并就如何以深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载体,贯通“三全育人”时空,提高实践育人质量,推进“一体化”育人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苏国红充分肯定了今年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她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和学院协同推进,学生积极性极为高涨,覆盖面大、成效性强,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本的理念。学生在实践中观察社情民意、理解大政方针、增进政治认同,深化专业认知、专业价值和专业情怀,释疑人生困惑、丰富思想情感、三观充满正能量,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思政工作、实践育人和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她希望扎实推进这项活动,巩固实践成果,近阶段要做好参赛工作,彰显示范性和显示度。每个参赛项目要扣准主题、凝练题目,突出学科专业优势,彰显活动特色。

据悉,经最终确认,全省报名参加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有效项目共978个,其中我校204个。全省金、银、铜奖参赛项目共200个,大赛组委会综合考量赛事组织、参赛规模、报备团队数等分配我校参赛名额20项,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文/图:黎新宏;审核:冉昆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