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支部与校级学生组织为离退休老教师庆祝教师节
首页  支部风采
群团党支部与校级学生组织为离退休老教师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753

910日下午,学校教师活动室气氛温馨而融洽。群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为学校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同学们为离退休老教师送上自己设计的教师节贺卡和鲜花,向他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对他们退休以后依然关心青年大学生成长表示感激。

活动邀请了退休教师赵国庆、曹锦芬现场讲述他们十三年“红色骑行”的精彩故事。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骑行”的视频影片。学生们对此次活动感受颇丰。通信191方艺欣说,2020年的教师节,我们为学校离退休老教师过教师节,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我们致敬老师,感谢老师,更是学习老师,以老师为榜样,去学习他们的精神。听了赵国庆教授夫妇的分享,深受感动。在这之前,每次听到别人说初心,总觉得离我很远,那些东西是神圣而不可触及的。听过了两位教授的描述,才发现,原来初心也可以很平凡,也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体现,每一个平凡的人也可以总有不平凡的初心。



(文:甘曼宁; 图:甘曼宁; 审:王河、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