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767

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党章相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3月24日上午,群团党支部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群团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摘录;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

蔡金平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以及党建工作创新等三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对支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发言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真诚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文:范同军;审核:蔡金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