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07 浏览次数: 804

8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在校团委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群团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金平代表上届群团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群团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工作设想重点任务。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等。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苏醒、范同军、郭广春、蔡金平为群团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次支委会议,选举郭广春同志为群团党支部书记,蔡金平同志为群团党支部副书记,范同军同志为群团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苏醒同志为群团党支部青年纪检委员新当选的群团党支部委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发展目标任务进行交流讨论。苏国红指出,作为群团党支部的普通一员,将带头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一起建设好群团党支部,切实发挥好群团党支部在立德树人服务师生、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群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支部党建群团工作“相得益彰”,以党建带团建、带群建,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持之以恒品牌培育立足群团工作特点培育群团党支部的品牌项目,总结挖掘自身的亮点和特色,切实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规定,加强制度规范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确保群团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出成效。

(文:范同军;图:都笑风;审核:郭广春、蔡金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