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你好新时代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作品大赛
首页  赛事速递
第四届你好新时代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1185

    中央党史学教办联合中央电视台开展《第四届你好新时代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作品大赛》,具体如下:
    一、作品主题
    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生动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各行各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与生动实践。
    二、作品要求
    本次征集作品,时长2-5分钟,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1080P,有中文字幕,制作片头片尾,无任何水印标识,不加入任何商业广告,均为2021年作品。作品中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三、报送要求
    1.微电影(微视频)爱好者,积极参加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和报名细则见央视网通知(网址:
http://m.news.cctv.com/2021/09/15/ARTInmSd6r2Hg2sOqHKuZtMU210915.shtml)。
    2.结合实际推荐报送优秀作品,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推荐作品上传大赛网站,推荐作品(U盘形式)报送至学教办(A1108办公室)。联系人:郑文君,联系电话:2871239。
    3.对征集报送作品严把政治关、内容关和质量关,确保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质量上乘,不发生任何版权问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