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郭世权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现代休闲农业
首页  青春风采
自主创业:郭世权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现代休闲农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1029

郭世权,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的研究。从入校到现在,在学习上,立足于自己的专业,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巩固自己所。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1、思想政治情况

本人于201812月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我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的作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

2、学习科研情况

在学习上,我积极上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学术兴趣浓厚,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勤于钻研,勇于探索,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上学年以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三篇,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三篇。

同时也积极参与导师课题研究,主动承担任务,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及课题研究之余,我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讲座活动以及各项实践竞赛活动并获奖,先后获得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金奖、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银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特等奖、2020年安徽工程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三等奖、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二等奖(两项)、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三等奖(四项)、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二等奖(两项)、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三等奖(两项)、安徽工程大学“英才培养计划”2020-2021学年鑫龙奖学金、“马头祥2020 年首届宣州窑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评委特别奖等荣誉。不断开拓视野,听取不同的思想、观点,吸取知识。

3、自主创业情况

我也积极响应政府和学校号召投身于创新创业的行业中,现已注册芜湖春谷圣泉专业合作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现代休闲农业。合作社已注册“春谷圣泉”“皖昌圣泉”等商标10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项,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配方专利进入实审阶段。直接带动59人就业,临时用工1000多人次,实现年人均增收2万余元,带动周围165家农户(其中26家贫困户)增收超300万元。运营以来被省农业农村厅评为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首批安徽省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201912月央视二套《生财有道》栏目组专程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多次被省市各家媒体给予宣传推广,充分肯定了在发展新农业模式上的引领作用。202110月代表公司参加了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举办的芜湖市乡村振兴示范青创项目评选终审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4、生活工作情况

本人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也主动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芜湖市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获得共青团芜湖市繁昌区委员会表扬,以及安徽工程大学校团委表彰;同时也得到繁昌青年、繁昌区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作为研究生班级班长,积极承担多项工作,以身作则,是联系服务同学的桥梁纽带。

2021717日至21日以艺术学院为单位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校级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暑假期间,也带领团队获得了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金奖。

在近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在各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所有的荣誉对我来说都是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因而不会就此满足,更不会在过去的成绩上固步自封,我已经给自己定下了更远大的目标,学习中认真刻苦,工作中努力尽责;创业中开拓创新,更大的努力去充实自己,将日后的每一天都当作新的起点;在思想上更加要求先进,在工作中更加积极负责,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更大的自我超越,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毕学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