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支部风采
群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2 浏览次数: 799

121午,群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到会指导。群团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郭广春主持会议。



会上,群团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郭广春蔡金平两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郭广春、蔡金平坚持从工作出发、从大局出发,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苏国红总结讲话指出,群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召开流程规范。她强调,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两大主题主线,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和青年团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经常性、多渠道倾听青年呼声、解决青年诉求、化解青年矛盾。要继续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加强与广大团干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正确引导,防止出现思想偏差。要积极主动创新改革,多向省内外高校学习取经,开阔思路,在品牌和亮点上提升层次,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

郭广春代表群团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会后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整改举措落实落细,力争使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苏醒;图:甘曼宁;审核:郭广春、蔡金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