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841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5日,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在支部副书记蔡金平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投身学校组织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持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党支部积极作为,组织党员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采样的师生进行引导分流,维持现场秩序,并嘱咐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疑问解答,开展检测人员信息核验登记等工作,有效地缓解了采样人数众多带来的人手紧张难题,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正如校本部现场联系人汪小鹏所感: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助,使得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大大缓解了他们的压力,让现场采样速度显著提升。通过志愿服务工作,同志们不仅体会到抗疫工作的艰辛,也明白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艰巨性。


文:范同军;图:陈珊珊;审核:蔡金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