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
首页  支部风采
群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714

4月27日,机关党委群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广春线上主持。

会上,郭广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部分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

会议对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确定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讨论确定了志愿服务党员。

(文:范同军;审核: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