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徽程之音·声来不凡——我为母校代言”网络主题教育活动作品成果的补充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徽程之音·声来不凡——我为母校代言”网络主题教育活动作品成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887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的影响力、吸引力,经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社会合作处研究,5月17日起,决定面向全体在校生和广大校友开展“徽程之音·声来不凡——我为母校代言”网络主题教育活动,现将作品成果提交的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7日-6月25日

二、成果提交

6月25日24:00之前,将本人作品截图等相关信息发校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邮箱qnzyfwzx@163.com,要求作品以姓名+班级+手机号码命名,要能显示阅读量、转发量、点赞量等网络传播热度的指标。(联系人:祝峻豪,QQ:564555816

、激励措施

1.物质奖励。根据新媒体传播阅读量,每1万个阅读量给予20元的奖励,400元封顶。阅读量巨大,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由主办单位另行研究奖励金额。

2.学时激励。凡是报名参与“徽程之音·声来不凡——我为母校代言”网络主题教育活动的同学,每人将获得4个志愿服务学时的激励。由各班级团支部、班委会统一汇总,经辅导员审核、学院团委盖章后,报校团委第二课堂运营中心统一赋予。(联系人:孔俊杰,QQ:2956068658

3.荣誉表彰。主办单位根据参与情况、阅读量,评选出10名钻石代言人、20名金牌代言人、50名优秀代言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另行赋予学时。

三、基本要求

1.内容必须为原创,遵守互联网管理规定,弘扬网络正能量,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2.鼓励创新创意创造,增强网络吸引力,让更多考生和家长选择报考我校。

3.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工作组织动员到班级、到支部、到志愿服务团队。

4.各学院团委要主动向学院党委行政汇报,通过多种渠道向师生校友宣传,积极争取支持,并做好本学院教师、校友参加“徽程之音·声来不凡——我为母校代言”网络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工作。

 

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社会合作处

2022年66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