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合聚力 青春领航 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与弋江区团委共同启动“青领计划”
首页  青春快讯
青合聚力 青春领航 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与弋江区团委共同启动“青领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606

6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和弋江区团委共同举行青合聚力青春领航——“青领计划”优秀大学生兼任基层团组织副书记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团委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老师、团弋江区委负责人和部分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社区党委(党支部)书记及5名大学生兼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刘艳主持。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主题宣传片《青春弋江 多彩人生》,向大家展现了弋江青年在各领域发光发热、创造精彩的故事。校团委甘曼宁老师介绍了“青领计划”的有关情况;来自具体挂职街道的分管负责同志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各自街道和社区情况;纺织服装学院5名挂职学生团干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工作设想。会上,与会领导为学生们颁发“青领计划”基层团组织兼职副书记聘书。

梁雪松在总结时指出:“青领计划”是贯彻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推动“1+14”实践育人共建的重要举措,挂职的同学要提高认识、虚心学习、积极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团共建开局、助力。

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围绕“紫云英人才计划”,不断探索与地方合作的新机制,培育更多青年大学生实践教育平台,为大学生选择芜湖、留在芜湖、爱上芜湖、共建芜湖创造更多的机会。




(文/图:陈倩;审核:梁雪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