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与芜湖卷烟厂团委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会
首页  青春快讯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与芜湖卷烟厂团委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661

为推动校团委“1+14”共建项目高质量开展,加强与共建单位深入合作,6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赴芜湖卷烟厂举行“青领计划”选聘优秀大学生兼任基层团委副书记启动会。芜湖卷烟厂团委书记张明虎、团委委员陶思远、汪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寅、选聘大学生杨帅帅参加。

启动会上,张明虎对兼职大学生杨帅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领计划”有关情况,他表示:“青领计划”是市校团委的一次全新合作,是为培养青年学生高素质成才的全新尝试,烟厂团委会努力搭建工作交流平台,通过实践引导和督促青年学生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围绕带好团青作用发挥,推动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吕寅就“青领计划”的重要意义与相关要求进行了阐释,对共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出,将扎实开展“五个一”共建项目对接,实现在思想上“领”,在实践中“带”,往创新上“引”,努力激发青年学生的锐气朝气,充分发挥出优秀青年学生的潜力,鼓励学生善于创新、勇于突破,将‘1+14’实践育人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杨帅帅对拟定的共建工作内容进行逐一汇报,对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详细说明,在双方充分交流讨论后,对共建工作方案进行调整、确定。会后,张明虎为杨帅帅颁发“青领计划”聘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1+14”共建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团组织的部署安排,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就此次“青领计划”实施,双方将从思想引领,过程管理,合作内涵上下功夫,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力争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发挥实践育人成效,打造合作育人新模式。

(文:杨帅帅、吕寅; 图:朱莉平;审核:孙德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