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我为父母做家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我为父母做家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2 浏览次数: 21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2]9号)文件精神,教育引导我校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决定开展2022年暑期“我为父母做家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父母做家务

二、活动组织

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部

三、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包括研究生和2022级新生)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8月20日

(二)活动内容要求

活动参与者需上传一份个人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照片或者视频、一份个人心得体会以及一份父母鉴定评语,其中父母鉴定可以是文字评语,也可以是视频。

(三)活动参与方式

到梦空间进行报名,提交作品请微信关注“安徽工程大学团委”公众号,回复劳动教育,获取二维码上传作品,开学后统一进行学时补录。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劳育学时20个

二等奖:劳育学时16个

三等奖:劳育学时12个

参与奖:劳育学时4个

五、特别声明

主办方拥有所有活动作品的使用权,无偿用于本次活动的推广、展览、媒体刊播等活动。参加活动个人须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或已取得相关版权授权,如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个人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

                                  

 

     教务处 校团委 学工处 研工部

                                        2022年7月21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