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暑期留校学生举办“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学校为暑期留校学生举办“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 683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传达学校党政关心慰问,7月22日-23日,校学生会、国际工程师学院团学综合办公室、校团联会联合校友开展了“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向留校备战考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的同学发放1000余份定制版饮料、小电风扇、书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受到了暑期留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先后在本部、国际工程师学院举办。研究策划方案、联合校友行动、设计购买慰问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分工安排,本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着“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理念。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1000余份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一个小时全部发放完毕。来到现场的同学们在签名墙前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语,为自己加油、为同学打气,相互鼓励在学习实践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坚持到底。国际工程师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积极转发考研助力说说,在网络空间中晒出自己对考研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并鼓励大家一起努力,争取都能一战成硕。孔俊杰同学表示,“无论是考研定制版的可乐、书签,还是防暑降温的小电风扇、花露水,每一个礼物都体现了关爱和细节,在备考期间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高越同学说,“作为活动的组织者,虽然天气炎热,虽然工作辛苦,但是能够为同学做实事,能够为考研学子助一份力,所有的劳累都值得。”

“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谷文博等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部礼品并来到现场与学弟学妹一起发放慰问品。谷文博在校期间就是创业之星,目前是海文考研芜湖片区负责人。他表示,母校的培养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有能力为学弟学妹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感觉很荣幸也很开心,希望学弟学妹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成功上岸,如果母校有需要,我还会继续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夏送清凉 助力考研”活动是暑期留校服务重点活动中的一项,接下来还将继续进行夏日送清凉、考研公益讲座、迎新流动车服务等活动。





(文:孙琳瑶;图:校学生会;审核: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