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志交会”上取得佳绩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志交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5 浏览次数: 728

81日至3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残联联合举办的第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合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奖,其中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纺织服装学院报送的《本草染织项目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金奖该类别金奖全省仅有5项。据悉,《本草染织项目将代表安徽省参加明年举办的全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报送的《乡村振兴画小匠执笔挥墨绘中华》项目荣获第六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报送的《“玉蝉花”爱心车站志愿服务》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报送的《星火义务支教社对留守儿童一对一义务帮扶活动》项目、人文学院报送的《“金盏花”社区矫正人员的心理关怀和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


 

(文:梁雪艳;图:王娅虹 朱如峰;审核: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