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2级新生团支部开展“我与团旗合影”的活动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2级新生团支部开展“我与团旗合影”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1037

各学院团委: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2022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中开展“我与团旗合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程序

1.开展活动。各新生班级临时团支部围绕主题,于916日前自行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合影”活动。作品要以团旗、团支部、团干、团员个人,校园风景、人物等为基本元素,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的情怀、青春靓丽的风采、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2.推送信息。各新生班级团支部负责人加入2022级团支部负责人QQ群(群号:809162161),及时了解掌握活动的最新信息。

3.收集整理。918日前,各学院团委将本学院新生班级团支部的照片整理发送至QQ群(群号:809162161)。

4.线上集赞。924日前,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ahgcdxtw),展示各班级团支部提交的“我与团旗合影”作品,并进行线上集赞。

5.专家评审。组织校内外专家、学生代表对各班级团支部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线上集赞统计情况,共评出60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

6.表彰奖励。校团委对获奖团支部进行表彰奖励,发放精美小礼品,并作为评选“活力团支部的重要参考。所有获奖团支部的学生信息将及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系统,并按照规定赋予一定的学时。

7.线下展示。校团委通过宣传栏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示。

二、活动要求

1.突出活动主题。所有参赛摄影作品都必须突出“我与团旗合影”这一主题。

2.鼓励创新创意。在围绕主题开展摄影的基础上,鼓励各班级团支部结合专业、班级特点创新创意。

3.统一规格要求。每个班级团支部需提供1张照片(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大于3M)。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均需标注“学院+班级团支部”。

三、工作要求

1.加强指导,切实增强团员意识。各学院团委要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将其作为爱党爱国爱校行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2.加强宣传,营造浓郁活动氛围。各学院团委要组织引导学生,通过新媒体平台以及学院网站对活动中的特色和亮点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

3.严守纪律,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各新生班级团支部开展“我与团旗合影”活动,不得占用上课、军训等工作进行时间


联系人:苏醒 

联系电话:0553-2871209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7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