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首页  青春快讯
安徽省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746

9月13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校团委205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安徽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部长陈永刚、副部长杜盛,团芜湖市委副书记谢翔宇以及安徽工程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芜湖机械工程学院等芜湖高校团委、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学校现代技术中心、团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陈永刚主持筹备会并介绍大赛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承办单位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密切合作,推动“振兴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落实赛事章程、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安预案,确保赛事有序进行。杜盛通报安徽省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筹备情况,介绍拟请各承办单位部门支持配合的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大赛组织筹备工作进行细致讨论、沟通交流。



据悉,“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省级二类竞赛,其中铣工项目决赛拟于9月下旬在我校举行。

(文/图王康;审核:邵文生、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