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在西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送去中秋慰问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为在西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送去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721

正逢中秋佳节,我校为全校同学每人发放了校徽月饼和加餐券,同时也为在宁夏、四川、新疆、西藏等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们邮寄了校徽月饼,让奉献在基层岗位上的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与温暖。

考虑到在西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长期扎根边疆,坚守基层岗位,学校特意在中秋佳节给部分西部地区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邮寄了校徽月饼,传递母校的温暖。在“安工程西部地区志愿者之家”微信群聊中,学校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各地基层工作的毕业生们进行了温暖的交流,转达学校党政的关心关怀。毕业生们也纷纷晒出校徽月饼的照片,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宁夏自治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夏定飞表示:“没想到毕业了还能收到母校寄来的月饼,让我在异乡倍感亲切,这个中秋节,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和关注在西部地区服务的毕业生们。校领导每年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后续将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支持毕业生在边疆地区做出更大贡献。


   (文:陈妍蓉 图:夏定飞、朱宇航 审核: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