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762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推动第二课堂新态建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根据《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就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各学院、相关部门及团学组织举办的第二课堂活动课程项目

二、申报时间

20229月30日前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相关部门及团学组织按照《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规定,研究提出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并填写《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策划书》和《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项目超市汇总表》。

2.各学院、相关部门及团学组织要按照《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策划“第二课堂”课程项目,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发布活动、报名签到、赋予学时。

3.校团委对全校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课程项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第二课堂项目超市。对未纳入课程项目的“第二课堂”课程项目,按照规定在活动举办前需单独提交策划审批表。

4.各学院团委负责初步整理并审核本学院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各学生社团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统一报校团联会集中审核。各相关部门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经部门审核同意后直接报校团委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未经申报审批的“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不得举办。

纸质版材料送至师生活动中心一楼第二课堂交流体验中心(周一至周五16:20-18:00);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2460323732@qq.com。


附件: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注意事项及相关表格.doc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29月2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