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华三杯”芜湖高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在“华三杯”芜湖高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763

9月18日,由安徽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芜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华三杯”芜湖高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机制216班褚正杨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共有三个环节,包括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逐风环节。必答环节题目覆盖面广,涉及的知识对无论是场上选手还是在场观众都是难得的学习网络知识机会。抢答环节此起彼伏,角逐激烈,我校三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展现我校学子网络安全知识的丰富储备。

安徽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长义在点评环节指出,网络发展是未来国家发展的一个重点,青年大学生要成为网络安全知识的传播者,积极主动投身于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中,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共同营造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



接到活动通知之后,校团委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从学生社团中选出3名选手组成参赛队伍,积极指导参赛。本次比赛增强了青年学生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引领青年争做弘扬网络正能量、打造和谐良好网络生态的网络文明践行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张唯强、祝峻豪; 审核:郭广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