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青春快讯
校学生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208

11月11日下午,校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例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李恒奎、周海林,校学生会秘书长孙琳瑶,第四十届校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晨阳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3名学生会成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所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理想奋斗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相结合,勇担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带头作用,做好言行示范,不断引领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周海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阐释了“优秀的学生服务学生”的内涵理解,激励校学生会成员积极为同学做实事。

李恒奎结合自己学习和社会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强调要注重能力的培养,提升综合素质。他希望,校学生会成员要立足校学生会这个平台,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文:陈锦鑫;图:张洪;审核: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