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学生社团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学生社团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173

各学生社团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组织化学习全覆盖的要求,强化学生社团在思想引领中的重要作用,现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二、活动内容

各学生社团团支部要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通过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高质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5日-12月2日

参与对象

全校各学生社团团支部

形式与要求

(一各学生社团要根据自身情况组织安排好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社团团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认真抓好组织工作。

(二各学生社团团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内容,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具体形式自定,鼓励创新形式,可撰写征文体会、演讲比赛,可邀请校院两级团委老师、社团指导老师、青年讲师团等讲授课程,也可以社团内部骨干宣讲或者分享。

(三各学生社团可以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发布活动通知,参加活动赋予学时。

(四全体学生社团成员要积极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学生社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提前邀请指导老师和校团联会学生骨干参加。必要时,由校团联协调校团委老师参加。

六、报备与总结工作

(一活动开3天,学生社团须将《社团主题团日活动报备表附件1线上提交给校团监督权益部进行报备,主题团日活动需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自行在到梦空间部落内进行发布。

注:若活动举办地在校外,需提交安全承诺书纸质档至校团联办公室;举办地在校内则只需线上提交报备表即可。(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

(二122,各学生社团需提交电子档的活动总结至校团联会监督权益部,内容包括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场景、活动效果、活动感悟等(要求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其中活动图片不得少于4张)。

(三)根据各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审表彰,评出最佳主题团日5个、优秀主题团日10个。对获评社团的主题团日活动,将通过校团联微信进行展示。各社团主题团日开展情况作为社团年审材料内容之一。

附件一.docx

附件2.docx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20221114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