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检查《团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检查《团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0 浏览次数: 878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和《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 <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工作规范化培训的通知》的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基层团支部的《团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以下简称为《手册》)进行抽查,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121-27

  二、对象

全校基层团支部

  三、检查程序

1.各学院团委对各团支部的《手册》进行检查,并形成学院检查情况报告(见附件1),并于20221123日晚18:00点前将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邮箱地址:tuanweizuzhibu2@163.com,纸质版由各学院团委盖章后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师活208)。

2.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对《手册》进行抽查(具体团支部名单在1124中午通知),届时请被抽查团支部所在学院团委将被抽查团支部的《手册》收集汇总,并在20221125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师活208)。

3.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落实、督导,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抽查依据安徽工程大学团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检查标准(见附件2),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优秀等次和不合格等次将会作为典型案例在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上就行通报和现场分析,并此结果将计入“先进团支部”、“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工作考核。

4.各团支部如有团支部工作手册遗失需上报本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汇总具体情况,出具遗失补办证明(见附件3)后上报校团委,领取相应数量的团支部工作手册。

  联系人:卢佳强    联系电话:17730482201  

  QQ2197906866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21115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