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责履行 学校举办学生社团团支书培训
首页  青春快讯
聚焦职责履行 学校举办学生社团团支书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85

127日下午,校团联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社团团支书培训,80余个社团的团支书参加培训。培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发挥团支书作用与功能等方面进行,旨在凝聚团员力量,共筑活力社团。

校团联会主席刘锦同学以“结合二十大精神,如何立足岗位做奉献”为题进行发言。他表示,要扎实做好社团的本职工作,讲忠诚、有担当,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李黄歆冉同学以“凝聚团员力量,共筑活力社团”为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团员思想引领、团支书的作用、社团团支部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训。她表示,社团团支书应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团的机制,同时立足社团自身特点,以喜闻乐见、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富有创新力和创造力的主题团日活动,努力做到服务自身、服务社团、服务青年、服务社会。

 培训结束后,演讲与口才协会团支书李梦丽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社团团支书的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社团以兴趣为导向的独特优势,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文:王雨婷 朱芸然 图:陈雪萍;审核: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