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262

各学院团委:

根据校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校团字〔20221号),现就2022年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月下旬,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部门负责人,校关工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团学工作负责人。

三、会议议程

(一)部分学院团委负责人依次汇报学院共青团工作

1.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主要内容:

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量化考核点的完成情况、“三全六专”育人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经验、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2023年度工作的设想和安排。

(二)与会领导测评

(三)分管、联系校领导点评,并提工作要求

四、相关要求

1.本次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每年选取50%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两年一轮实现全覆盖。

2.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均须按照考核的主要内容要求提交年度总结材料,校团委将汇编成册。请于12月20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稿发至校团委(联系人:孙琳瑶,联系电话:0553-2871209,邮箱:tw@ahpu.edu.cn。)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14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