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团支部成功入选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TOP10榜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2个团支部成功入选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TOP10榜
发布时间: 2023-01-09 浏览次数: 97

近日,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安徽省学联秘书处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我校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团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团支部入选。



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团支部入选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榜单。团支部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强化服务力提升,围绕思政教育、榜样力量、社会服务、团学活动等打造“四力”特色品牌。支部团员获省奖10余项,校院级奖项百余项。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组建8支志愿服务团队,活动开展累计时长达1000小时。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团支部入选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最具好作风榜单。团支部成员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在支部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性成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自主运行班级QQ、抖音等新媒体账号,自媒体平台总粉丝量达2.5w;学科竞赛获奖达120项,其中国家A类赛事一等奖一项;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支教、打扫街道等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参与率高达73%



本次评选活动由团省委及省学联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突出基层团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高校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营造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的生动氛围。

近年来,校团委会同相关部门、各学院,进一步创新形式,通过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团支部发展论坛等,切实提高团支部发展活力,强化政治功能,坚定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引领团员青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而不懈努力。

(文:卢佳强;图:纺织服装学院团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审核:李恒奎、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