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喜获特等奖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次数: 137

近日,第五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数理与金融学院辅导员程安琪老师作为微团课主讲人入围大赛,经组织推荐、作品初审、现场答辩、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获评教师组特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程安琪老师以《人生百味,今天请你吃点苦》为题,从网络热词“躺平”“摆烂”入手,重点讲述了如何修炼成一个“特别能吃苦”的青年,以我校 “时光信使”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的专访退伍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为例,鼓励青年学生争做“特别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校团委牵头组织主题微团课比赛,并推选优秀师生代表参加省赛,持续发挥基层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图:汪炜桀;审核:李恒奎、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