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思政】我校开展寒假大学生“义务写春联”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假日思政】我校开展寒假大学生“义务写春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2 浏览次数: 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三抓”工作理念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假日思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假期中“勤起来”,校团委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寒假大学生“义务写春联”假日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墨香福到,迎春送福”为主题,主要在芜湖市、六安市、安庆市、淮北市等多地开展,热爱书法的200余名青年大学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体。青年学子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以春联的形式呈现出来。志愿者们将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当地社区老人、村民、朋友等,为即将到来春节增添一份喜庆的气息。

校团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校和社会相衔接,创新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的常态化方式和载体,不断健全实践教育机制,鼓励青年学生“返家乡”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认识社会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后续还将开展“家务纪实”、招生宣传、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走深走实。


(文/图:张唯强;审核:李恒奎、程安琪)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