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首页  支部风采
群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93

2月13日下午,群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团党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恒奎主持。

会前,群团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面征求了二级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照六个方面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恒奎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内容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接着,李恒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周海林随后也进行了对照检查。李恒奎、周海林两位同志在发言中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汇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直面问题不足,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李恒奎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对照检查深刻,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下一步,要针对检视的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完善整改“四清单”,切实加以落实。

2023年,群团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积极打造一流奋进的领导班子,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王海明;审核:李恒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