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团百花丨四色依米花——学雷锋精神,做有志青年
首页  青春快讯
【学雷锋活动】团百花丨四色依米花——学雷锋精神,做有志青年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41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四色依米花团队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认领干净路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拾捡垃圾,传递文明”活动。活动以志愿者们为主要带头者,一是通过对路面的垃圾进行清理,打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为建设干净芜湖贡献力量;二是对垃圾进行细致分类,便于后期的回收降解处理。

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面向路人分发“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册、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积极采访路人对垃圾分类的看法和建议。

安全出行宣传教育活动。31日起,《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为提高非机动车主的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劝导和教育宣传工作,重点提醒未佩戴头盔的非机动车主,说明不佩戴头盔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

干净路段”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干净路段”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也对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团队成员将会继续为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传递正能量而努力。

:苏宗昊;图:姚冬冬、刘雨欣;审核:秦广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