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
首页  青春快讯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62

3月7日晚,校团委在师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研。校团委副书记李恒奎、周海林,校团委挂兼职副书记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校团委挂兼职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周海林对各校级学生组织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布置了“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的系统化安排、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全覆盖推进、“小小升旗手”活动的形式创新、学生骨干研习沙龙的内容设计等重点工作。他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明确自身定位,理清职责范围,做好分内工作;要增强责任担当,在做好常规活动之外结合“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勇于创新,做好统筹安排;要从严律己,规范网络言行,关注网络信息动态,树立学生骨干的良好形象。

李恒奎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作为学生骨干,要增强服务意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真正需要什么,把学生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才能收获同学们的认可;要权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会“弹钢琴”,着力提升自己的统筹能力;要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后关闭电源,确保活动场所的安全;要认真对待工作,做到工作闭环,积极主动地思考,坚持守正创新;要坚持做好“传帮带”工作,注重学生组织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文:王一昕;审核:李恒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