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 化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首页  青春快讯
【“三抓”专栏】“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 化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4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升旗仪式的育人功能,让学生“正”起来。3月6日早晨,化环学院在学校第一田径场举行了主题为“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的升旗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辅导员王康主持。

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校青年讲师团,应用化学213班王柯皓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展开宣讲,充分结合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开展的系列活动谈了所思、所想、所感,号召同学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做爱国荣校的践行者、作用担使命的奋进者、做乘风破浪的搏击者,真正做到“正学壮乐勤和”。

升旗仪式结束后,应化拔尖221班陈燚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以及新时代大学生,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只争朝夕,不负青春,用自己的勤学、实践来彰显安工程学子的风采。”

升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鲜艳的五星红旗感召下,将青春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春光正好,奋斗恰当时,将思想与行为统一,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王康;审核:胡承功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