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站在红旗下 “正”在春风里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首页  青春快讯
【“三抓”专栏】站在红旗下 “正”在春风里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49

36日清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王彦青、团委负责人杨良军、辅导员、22级全体学生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清晨6点半,国旗护卫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缓缓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红旗在徐徐春风中冉冉升起。在全体师生共唱国歌,行注目礼。在国旗下,大家精神抖擞,歌声铿锵有力,表达出“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豪情壮志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升旗仪式完毕后,校团委青年大学生宣讲团代表王柯皓在国旗下,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也进一步表态,要发挥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的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人文青年的自觉担当。努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王彦青说道:在春天里遇到正值青春的你们,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既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又要积极锻炼强健体魄,当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更应不负其时,作为青年大学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在全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之际,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再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相信这次升旗仪式之后,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建设祖国的伟大使命。

 

 

(文/图:杨良军;审核:王彦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