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芜湖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
首页  青春快讯
我校开展“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芜湖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87

36日下午,芜湖市教育局、校团委在师生活动中心二课运营中心举办2023年“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芜湖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芜湖市澛港小学副校长、安徽省优秀教师吕九华,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程安琪分别以《“悦”成长》《大学生志愿服务基本规范》为题开展培训。

培训中,吕九华老师紧紧围绕“站好课后服务岗,助力孩子成长”这一主题,针对大学生如何做好支教活动开展培训。她结合中小学实际,通过举例子等方式给予同学们实用、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程安琪从“如何开展志愿服务”“如何做好一名志愿者”“怎样提高实践能力”三个方面展开。她希望每一位课后服务志愿者都能在开展活动时彰显青春力量,以积极的面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做一名合格的课后服务志愿者。

自“明日行知 青悦课堂”大学生课后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以来,校团委持续推进该项目有序开展,并将该项目列入2023年“团百花”重点项目予以支持,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积极参与,围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切实发挥好志愿服务项目的实践育人功能,努力实现以“勤起来”带动“正起来”的育人目标。

(文:柯烨、梁雪艳,图: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审核: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