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壮”起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跑好青春接力赛” 暨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会
首页  青春快讯
【“三抓”专栏】“壮”起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跑好青春接力赛” 暨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让学生“壮”起来。3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C座报告厅召开“跑好青春接力赛”暨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会。院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班级、体育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伟刚客观总结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情况,对体育锻炼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班级、学生组织干部围绕学校“三全六专”工作、“第二课堂”工作,开展好“跑好青春接力赛”系列主题体育活动赛事,组建球类兴趣小组,持续推进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积极开拓新的体育赛事,动员高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指导低年级学生科学锻炼,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运动能力。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志勇分享心得,他表示,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运动热情和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与展现自我的机会。工程211班长汪康阳表示,体育运动需要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争取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给排水211体育委员周俊表示,要增加体育运动、体育类活动的新意,激发学生参与热情,分级分类做好指导。

与会老师、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下一步,学院将整合资源,对学生体育活动、体育锻炼、体育赛事等进行整体规划,补足短板,创新形式,扩大覆盖面,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跑好青春接力赛”主题体育活动。

(文字:高雅、苏伟刚;图:梁冠军;审核:张礼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