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康乐起来:外国语学院开展“魅力女生•青春绽放”女生节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快乐健康乐起来:外国语学院开展“魅力女生•青春绽放”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42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生文化生活,37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魅力女生·青春绽放”女生节主题活动。

同一个节日,同一份温暖。37日,在外国语学院“青年之家”,一场折纸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参加。同学们边学边叠,用灵巧双手将五彩的折纸变成不同的图案,樱花、千纸鹤、百合花、向日葵……一个个折纸活灵活现,生意盎然。几分钟的时间,大家静下来,沉浸在自己的折纸创作中,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感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收到了院团委、学生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女生节礼物,一个个小挂件、一朵朵鲜花给予同学们一份温暖治愈的力量。 

IMG_256

同一个节日,同一份祝福。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楼的办公室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氛,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依次走访办公室,为正在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女教师们都对这份礼物和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朵鲜花、一句问候,表达了同学们对女教师的尊敬和爱戴。

Collage_20230308_172924

同一个寝室,同一份快乐。“一人行速,众人行远”,38日,“魅力女生”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同学们纷纷和同寝室的室友共同奔赴体育场,体验别样的趣味运动会。以寝室为单位,同学们参加了跳大绳、背夹气球、跳绳快跑等趣味活动。不同队伍相互呐喊助威,整个活动过程,大家笑着、闹着,欢声笑语不断,快乐溢于言表。同学们在团结协作间收获了更多快乐。

英语212班刘婷全程参加了各项目活动。她表示,“整个主题活动充满温馨和欢乐,文艺折纸让人体会到岁月静好,趣味运动会让人轻松愉快,这个女生节我收获了满满的关爱和快乐。” 

Collage_20230308_171638.jpg

  (文:张君、房秀秀;图:王宇、孙辉杨;审核:董金权、李校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