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抓头雁 强示范 体育学院召开校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会议
首页  青春快讯
【“三抓”专栏】抓头雁 强示范 体育学院召开校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33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的头雁引领示范作用,38日下午,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在体育学院四楼415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辉出席会议,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或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同军主持。

各体育社团(俱乐部)简要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就社团(俱乐部)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境和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辉代表学院对各社团(俱乐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感谢。他简要诠释了学校“三全六专”工作内涵,通报了体育学院为促进学生“壮”起来,在体育课程、学生体育社团以及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进行的改革尝试;就各社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对开展好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壮”起来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各体育社团(俱乐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吸收更多的同学爱上并加入到体育社团中;要加强和规范社团日常管理,确保活动有序有趣地开展;要注重社团工作宣传,不断提升社团活动显示度和影响力,争取在促进学生“壮”起来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范同军传达了《安徽工程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整改社团信息名单和《关于开展学生社团排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对2023年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单项赛事进行了部署。

会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团委宣讲团进社团要求,会议邀请了校青年学生讲师团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文:林吟荷;图:张硕;审核:王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