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4263

为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爱校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招生办、校团委、宣传部

协办:学生处、社会合作处

承办:招生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全媒体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大赛主题

通过老师说、同学说、校友说的方式生动讲述安工程故事、学习趣事、生活点滴,传播正能量,创作内容不限,表现形式不限。

(一)谁不说俺学校好

聚焦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风教风学风、教育教学、师生风采、校园文化、校园风景、个人成长经历及生活点滴等。

(二)谁不说俺学院好

聚焦学院:发展沿革、专业特色优势、特色亮点、实验室建设、标志性成果等。

(三)谁不说俺专业好

聚焦专业:介绍专业前景、优势特色、升学就业、科研及发明创造等。

四、大赛安排

1.大赛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8日,学院参照大赛主题遴选5个视频参加大赛。

2.报送要求:作品及报名表(手写签字拍照或扫描)电子版分别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127346696@qq.com。联系人:王老师,刘宇锋;电话0553-2871209。

3.评审阶段:2023年5月份,优秀入围作品将同步在学校官方、校团委、招生办等新媒体平台推送。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开展评选活动,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特等奖1名,3000元;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5名,800元;三等奖8名,500元;优秀作品奖若干,300元。

六、作品要求

1.报名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短视频作品,参赛前未进行公开发表,符合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等视频平台相关要求,时长为30-60秒,作品需配有字幕。

2.视频分辨率1920×1080或以上,横屏或竖屏皆可,作品格式为 MP4格式,视频大小控制在200M 以内,同时准备一张与视频画面大小一致的作品图作为封面图,封面图配有学校logo。

3.参赛选手(合作者可联名参加)应拥有作品的完全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因版权问题而产生的各类法律责任。

4.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用于安徽工程大学招生宣传等非商业活动;在颁发相应奖项后,主办方可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安徽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和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附件:2023年安徽工程大学招生宣传短视频大赛报名表.docx



招生办 校团委 宣传部 学生处 社会合作处

2023年3月10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