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整改社团验收答辩会
首页  青春快讯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整改社团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70

31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整改社团验收答辩会。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代表组成的整改社团验收工作小组作为答辩会的评审,对整改社团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各整改社团依次汇报了整改的具体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对近期的活动也提出了设想,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社团管理的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工作。学工部、校团委各位老师从整改材料中的具体问题出发,结合学生社团实际情况,从学生社团组织框架、挂靠单位及指导教师的责任履行、特色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指导,帮助整改学生社团明确自身定位,并对社团工作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目前,校团委正在对全校所有的学生社团开展排查工作,持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文:杨乐;图:校团联会;审核:周海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