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集结 以梦为马” 化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 培训班顺利结业
首页  青春快讯
“青春集结 以梦为马” 化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 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49

3月17日,化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学生能力发展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功,培训班班主任王康,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班主任王康宣读了《关于准予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期学生结业和表彰的决定》。决定准予52名学员结业,授予5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青马班优秀学员汤思丹表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青马班的一年来的学习收获颇丰,更加理解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作为青马班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胡承功对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担任学生干部阶段的经历与心得体会,他指出“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青年群体培养马克思主义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学员心中要有理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人要有胸怀,以宽容之心待人待物;做事要有格局,提升高度,放大格局,方能成功;学习要有进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方可收获;工作要有担当,踏实工作,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成为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化环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自去年5月开班以来,重点突出学员选拔“高标准”、课程设置“高质量”、组织管理“高要求”方面,以线上线下理论学习+线下实地实践多样形式,精心组织、详密安排,融入时代元素,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劳动教育、实践锻炼等落实教学计划,深化学习成果,取得了丰富成效。下一步化环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要求,持续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文:王康 图:王孟黎 审核:胡承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