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 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
首页  青春快讯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 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49

为帮助考研达线学子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抓”工作理念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高质量就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17日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2023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院长薛正莲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张国强、各系部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主持。


薛正莲首先对达线学子表达了祝贺。她指出,广大考研学子顶住了酷暑,耐得了严寒,克服了疫情,尤其是在考试期间战胜了身体上和心灵上的种种苦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身体力行为学院增光添彩,学院为他们感到自豪。她同时结合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复试中稳扎稳打一鸣惊人,为自己的辛勤付出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薛正莲强调,顺风帆固稳,经雪梅更香。考研调剂也是成才的一条重要之路。面临调剂的学子要在思想上给予正视,行动上积极主动,方法上勇敢尝试,把自己过去的努力最大化兑现价值,让一志愿未能得偿的欣喜之花绽放在下一条繁茂的橄榄枝上。


会上,张国强副院长还通报了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研情况。各系部教师代表就参会学子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毕业班辅导员就如何准备复试、面临调剂可以做什么等内容作专题培训。

(文/图:李良渊;审核:王彦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