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口红制造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乐”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口红制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53

为落实学院“三全六专”工作方案,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感受生活无处不在的“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18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口红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物药物与健康协会承办,共吸引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开始前,协会负责人讲述了活动意义、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在制作过程中,协会成员还悉心解答了不少同学提出的关于口红问题。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笑声不断。


生制222班许孝岑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她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以后会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以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勤奋的动手能力去对待专业实践课程。

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学习兴趣,又提高了他们动手实践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劳动的乐趣、生活的乐趣。

 

(文:杨良军;图:协会成员;审核:王彦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