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起来 体院学子志愿服务在行动
首页  青春快讯
“勤”起来 体院学子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64

319日,学校第一届体测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根据校团委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要求,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院专业特长,在院团委组织下,来自体育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田径协会和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的96名志愿者开展了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校第一届体测运动会是根据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围绕学生“壮”起来,进一步推动落实“三全六专”工作,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的具体举措。为保障体测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运动会前,学院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从运动会各项目的测量标准、仪器操作规范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分工,熟悉了工作要求。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工作证,认真做好场地布置、维持秩序、路线引导、扫码、检查核对学生证件等工作。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尽职尽责,用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接受劳动教育,践行“勤”起来要求。

志愿者陈丽娜参加完活动后表示,能发挥专业特长,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感觉很快乐。体育学院将结合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持续推进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常态化开展,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的力量。

(文字:李雅轩;图片:院宣传部;审核:王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