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话剧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话剧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05

为深入落实“三抓”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英语213团支部在院团委指导下9209教室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周海林老师莅临指导,21级辅导员与英语2133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班级团支书王宇简要汇报团支部工作情况后,李琬婷等6名同学表演红色经典话剧《红岩》,支部全体同学观看了表演。同学们在排演话剧、观看话剧的过程中深受革命教育,江姐为理想而生,为信仰而战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英语213班班长梅姿萱表示:奋斗者正青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理应怀抱理想,艰苦奋斗,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

周海林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话剧微团课形式新颖,吸引力强。他对团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要贯彻学校三抓工作要求,重视抓好团支部这个基础单元,支部要守正创新,既要坚持做好三会两制一课等基础团务工作,也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文:房秀秀;图:英语213团支部;审核:董金权、李校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