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课堂新系统上线试运营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课堂新系统上线试运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6600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工作要求 切实增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推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团学竞赛等第二课堂活动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逐步打造一批精品活动,着力实现第二课堂活动课程化,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实施的具有学校特色的第二课堂新系统平台经过前期的内部测试,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现就做好新系统上线试运营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

二、系统上线时间

202361日起,原第二课堂到梦空间中发布的活动,不再审批,改用第二课堂新系统。(在到梦空间中已经审批通过的活动可以正常开展,无须重复在新系统中发布)

三、新系统入口

在校师生使用学校统一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新系统,入口名称为第二课堂。(电脑端由办事大厅进入,手机端由今日校园进入)

四、相关安排

1.由项目公司安排专人开展第二课堂新系统培训。

培训人员:学院团委书记、学院二课负责学生、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培训时间地点:529日下午4:30,校二课中心

2.到梦空间的在校生数据(截至531日)将在暑假期间迁移至第二课堂新系统。

3.61-820日为系统试运营阶段,若系统存在问题请联系校二课运营中心或整理反馈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961354954@qq.com,并备注邮件名称为第二课堂新系统问题反馈

五、注意事项

1.系统试运营阶段的数据真实有效,学生所获学时将真实记入个人第二课堂成绩单。

2.61日起,到梦空间不再接受学时补录。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学生组织保留好原始材料,待后续发布新的学时补录模板后,在第二课堂新系统中统一补录。

3.系统在试运营阶段,可能存在一些待优化的问题,欢迎提出意见与建议,协助校团委共同优化完善第二课堂系统。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35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