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同学办实事 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开展宿舍楼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为同学办实事 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开展宿舍楼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43

为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调动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主观能动性,5月28日,在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组织下,学院部分受资助学生参与宿舍楼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宿管阿姨分发毛巾和水桶,传授宿舍保洁经验,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悟打扫要点。在短暂的培训后,小分队成员分为男生女生两组,男生组到男生5栋二楼打扫空宿舍,女生组到女生8栋四楼打扫空宿舍。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努力将宿舍打扫整洁干净。

区块链211班马慧慧同学表示,今后希望可以多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真正地帮助到他人,还能掌握更多的生活小技巧,增强对宿舍环境重要性的认识,收获了与同学之间合作互助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把抹布洗净,将水桶和抹布等保洁物品摆放到原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收获了劳动的快乐和志愿服务的成就感,培养了同学们合作互助意识,展现了学院受资助学生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文:顾雨润;图:张杨;审核:何志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