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 同心同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联学共建 同心同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3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双创中心功能型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一行赴芜湖卷烟厂开展“1+14”共建联学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吕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臣龙、芜湖卷烟厂团委负责人潘珍珍、张明虎、“青领计划”学生代表和青年代表参加。

联学共建担使命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吕寅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学院双创中心功能型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和芜湖卷烟厂团委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学习体会展开交流研讨。学生党员代表孙玮提出青年学生要确定好未来的目标和发展规划,珍惜学习时光,以所学报效祖国。研究生党员代表王潇冉提出奋斗在于践行,呼唤青年勇于承担历史赋予的责任。“青领计划”负责人杨帅帅以“奋斗”和“努力”两个关键词为引,号召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人民复兴。吕寅指出,青年学生应提升思想认识、培养创新思维、夯实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张明虎提出,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潘珍珍勉励大家提高思想觉悟、关注时代需求、在砥砺奋斗中磨练坚强意志。

携手同行寻初心

在参观调研中,大家共同参观了体验馆、生产车间和胡风华劳模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芜湖卷烟厂历史变迁、生产工艺和品质提升等方面的技术和成果;对生产线上严密的工艺流程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被劳模工作室团队成员之间密切合作和共同追求卓越的精神深深打动。李臣龙鼓励同学,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向优秀前辈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当劳动先锋、争做时代新人,通过辛勤劳动、刻苦钻研、砥砺奋进,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人生梦想。下一步两个支部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联学共建,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学理论、增强本领、强化作风,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吕寅、胡昊天;图:王泽月;审核:孙德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