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团学系统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团学系统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692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扎实推进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推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团学系统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就学团系统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数量

国家级项目推荐指标为10项(含1项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指标为20项。其中,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需要填写项目预期成果,项目指南详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各学院团委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我校本科学生(建议以一、二年级为主)申报,同一个学生此次只能主持申报1项。 项目主持人不得同时在学院和学团系统同时申报。

2.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同一指导教师作为第一指导教师只能指导一个学生团队申报,每个项目指导教师一般不超过两位,第一指导老师不得同时在学院和学团系统同时申报。往年大创项目延期超过1年仍未结题的项目指导老师,原则上不得参与此次项目指导工作。

3.请各学院团委加强对申报项目的审核,要求各申请人充分理解《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1)中“填表说明”,严格按格式要求填写。

4.各学院团委可参考学校评审依据(附件2),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三全六专”品牌活动等择优推荐。

5.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要求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一定的教育研究基础和组织协调能力;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红旅赛道、“双百”、“暑期三下乡”、“团百花”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优先。

6.项目指导老师主要对象为校院两级专兼职团干、全体辅导员、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等。

三、提交要求

1.立项为团学系统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师生须围绕立项项目主题参加2023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或者2023年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鼓励支持持续打造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

2.报送要求。请各学院团委于2023年6月7日前报送《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664716065@qq.com,联系人:杨良军。

附件1: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2:2023年“国创计划”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申报指南.docx



                                                  校团委

2023年5月29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