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起来: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青春快讯
“正”起来:建筑工程学院 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引导团员青年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5月30日,院团委负责人在6教402晚自习期间走进工程21级教室开展 “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苏伟刚带领工程21级全体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黄纬禄:乘“风”破“浪”书写“导弹人生”》等内容。工程211、工程212团支部代表结合学习心得与大学生活进行了交流。工程211团支部书记李梦苓谈到,“青年大学生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机会与平台,砥砺奋斗、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切实增强本领”。工程212团支部副书记、班长邵云飞表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辜负党、国家、学校的栽培,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青年强则国强”,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以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宣讲党的理论,鼓励青年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储军豪;图:邵云飞;审核:张礼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