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起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短视频大赛
首页  青春快讯
“乐”起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47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工作理念,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学生自身的创造能力和学习短视频拍摄技术能力。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C座3楼报告厅举办第一届短视频大赛。院团委书记苏伟刚、辅导员赵恒芳,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参赛,共征集35部作品,作品以“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展现学子青春风采”为主题,围绕“校园文化”“校园生活”“职业发展”“舞蹈秀”“求职创业”“创新创业”“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红色教育”“党团知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社会实践”“招生宣传”等多方面积极向上的主题进行拍摄。大赛分为现场答辩和视频展播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土木204班作品《程功人士程工人士,巅峰住宅》荣获特等奖、给排水211作品《建工之声》、土木223作品《褪“疫”后的校园》、土木202作品《最后的约定》荣获一等奖,另外文艺团作品《爱乐之城》等5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建筑211作品《晨》等10部作品荣获三等奖。院青年成长中心主任凌杰对各作品从拍摄技巧、视频内容、视频剪辑、BGM等方面给予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对短视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视频拍摄以及制作等方面的能力,为学院进一步落实“三全六专”具体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字:苏伟刚;图片:宋洋;审核:张礼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